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衛克誤以為自己脹氣,但其實已經懷孕8個月。(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初期,若症狀不明顯,許多孕婦並不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美國洛杉磯好萊塢就有名已經懷孕8個月的女子衛克(Abby Wake),在整個懷有身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的過程中,誤以為是「脹氣」,直到澳洲籍男友戈曼(Jarryd Gorman)摸著她的肚子時,被「踢」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有了。

懷孕8個月期間,月經沒來都沒懷疑?衛克指出,其實自己一直經歷月經不調的問題,所以無特別懷疑,再加上懷孕過程中,沒有出現孕吐、背部疼痛等症狀,雖然肚子變大,也覺得進食時,肚子有擠壓感,但始終誤以為是自己變胖,或是因乳糖不耐症產生脹氣的狀況。

直到有一次,這對情侶去看演唱會時,當戈曼手放在衛克的肚子上,感覺到被踢了一下。戈曼才看著她說,「我覺得妳一定是懷孕了,我們現在必須馬上去看醫生。」當他們到婦產科檢查後,醫生告知「已經懷孕32周」,才驚覺真的有了孩子。

醫生也表示,「這個狀況相當特殊,與一般不知道自己懷孕的孕婦比較起來,衛克比其他人來的瘦非常多。」確認懷孕後,衛克指出,成為一位母親對自己而言相當重要,雖然原本以為要數年後才會發生,但現在他們會替兒子艾薩克(Isaac),準備好出生後的一切,也在募資網站上募款,希望可以給兒子更好生活。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補習班 兒童美語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 台北幼兒美語家教 基隆幼兒美語家教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試題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常用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會話下載 商業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apdfw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